三星Note5,有個建議
目前桌面實在是太難管理了,像我這樣的裝了上百個應(yīng)用的人實在是對著混亂的桌面,有想管理的心,卻礙于管理難度,只能對著桌面發(fā)呆,希望以后版本的系統(tǒng)能讓桌面管理人性化一點,比如MIUI的一個手指把圖標(biāo)懸浮起來,另一個手指還能滑動桌面,還有能把選中圖標(biāo)放在暫時下方,然后一鼓作氣在合適的位置全部放到桌面,諸如此類,謝謝。
另外有一個大問題,重要的事情:每次重啟,sim卡應(yīng)用都會跑道最后面,然后前面原位置會空出來,丑爆了。
而且我是兩張卡,每次重啟都會多出兩個窟窿,希望這個問題也能反饋,謝謝。



